彭某某同学 (2017-9-17 13:19)
我觉得我们学校最主要的好处就是开设的专业特别多,社团也多。因此各种专业的人之间的交流也变得越来越多,所以我们学校出去的学生眼界都比较开阔。

你的回应

请撰写客观、真实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