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为眸i (2017-3-19 16:36)
会计学是在莞城校区,是老校区,师资教学水平还可以吧,学习氛围看专业吧,我以前在工管就觉得学习氛围不是很浓,但是会计学各个都很认真读书,我觉得二饭好吃的多了,菜式我去了半年都没换过,很容易吃腻,但是每个饭堂都有自己的优势菜式,宿舍有点旧,不够新校区好,会计,经济与金融还有几个理工科的专业很热门,学费没了解过。

你的回应

请撰写客观、真实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