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这个学校,东西又贵,菜又难吃,而且什么**教育制度,把最差的设备,最破旧的知识传输我们,真怄门,而且说一套做一套,什么严谨校风,都只针对乖乖的学生,对待坏的学生,还好声好色神经病的不是,而且有的老师是糊涂虫,受贿的什么都有...大家给评评理,这样的学校~,真让人没想法

你的回应

请撰写客观、真实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