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上钱1111
学校的王牌专业还是酒店管理,在旅游城市,大学期间可以走很多地方,食堂伙食很好,校园内还有小型商业街,非常舒适方便。毕业后回校发现新修了图书馆和许多特色的教学楼,教学设施算是好的
2018-3-21 18:15 回复
sadasfdsafs5
酒店管理系在在学校来说还算是一个大系,但是餐饮管理与服务专业就会没有那么照顾到。学习氛围,大体就一般,毕竟主要注重实践操作方面的学习。
2015-10-13 20:53 回复
那年美好童年
创办于1985年,近三十年来,学校秉承“加快发展,创特色名校,强化管理,育旅游能人”的办学理念和“修身、立志、敬业、创新”的校训,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学术研究与科技服务、实训基地建设与校园文化创新、对外交流与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旅游行业培养了大批人才。 ... (展开全部)创办于1985年,近三十年来,学校秉承“加快发展,创特色名校,强化管理,育旅游能人”的办学理念和“修身、立志、敬业、创新”的校训,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学术研究与科技服务、实训基地建设与校园文化创新、对外交流与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旅游行业培养了大批人才。
2015-3-6 07:04 回复
大门是雄伟的进去是后悔的宿舍是简陋的价格是不菲的上课是不听的下课是消失的社团是骗钱的协会是作秀的恋爱是随地的分手是随时的生活是贫贱的学习是无奈的睡觉是最爽的吃饭是呕吐的理想是奇怪的未来是实在的考好是意外的 重修是常在的作弊是被迫的开卷是不错的昼夜是不分的精神是疲劳的借钱是气壮的还钱是心虚的废话是没完的论文是瞎掰的发疯是 ... (展开全部)大门是雄伟的进去是后悔的宿舍是简陋的价格是不菲的上课是不听的下课是消失的社团是骗钱的协会是作秀的恋爱是随地的分手是随时的生活是贫贱的学习是无奈的睡觉是最爽的吃饭是呕吐的理想是奇怪的未来是实在的考好是意外的 重修是常在的作弊是被迫的开卷是不错的昼夜是不分的精神是疲劳的借钱是气壮的还钱是心虚的废话是没完的论文是瞎掰的发疯是常有的自杀是勇敢的期末是艰苦的平时是放荡的成绩是心寒的毕业是迟早的眼下是彷惶的 !
海南的考生填报这个学校的情况终于公布了,最底分居然只有361,去年都460啊!居然差了100分!本来 ,海南今年的分数挺高,我还以为这个学校的最底分也会暴涨类..并且计划数18个,只有10个人填报,难道是这个学校太*劲,大家都不想填?还是 这个学校往年的分数太高,大家不敢填?迷茫啊.. 不过我是肯定要去这学校读书了!希望它不会太让我失望.本来我还挺喜欢 ... (展开全部)海南的考生填报这个学校的情况终于公布了,最底分居然只有361,去年都460啊!居然差了100分!本来 ,海南今年的分数挺高,我还以为这个学校的最底分也会暴涨类..并且计划数18个,只有10个人填报,难道是这个学校太*劲,大家都不想填?还是 这个学校往年的分数太高,大家不敢填?迷茫啊.. 不过我是肯定要去这学校读书了!希望它不会太让我失望.本来我还挺喜欢这学校的,弄的我心里有点不爽啊.!进来的,看完的朋友门,大家说说这学校怎样啊?我认为在专科中算是个 不错的学校了,是不?
我是天津的我285分第一志愿的旅专会展没录 居然256分第三志愿的会展倒是录了学校说是投档的问题投档也是一志愿不满猜录二志愿现在可好 我分数高志愿先 可人家却录了打电话学校的解释又模模糊糊的 就是不符责任还有4志愿也能录进旅专的 我真是傻疯了去拿第一志愿填旅专真是浪费管理少删这些我们说真话的学校,让大家看看学校的责任心在哪里 ... (展开全部)我是天津的我285分第一志愿的旅专会展没录 居然256分第三志愿的会展倒是录了学校说是投档的问题投档也是一志愿不满猜录二志愿现在可好 我分数高志愿先 可人家却录了打电话学校的解释又模模糊糊的 就是不符责任还有4志愿也能录进旅专的 我真是傻疯了去拿第一志愿填旅专真是浪费管理少删这些我们说真话的学校,让大家看看学校的责任心在哪里?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