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lei11
艺术氛围浓厚,超级nice.学校很人性化,大家都很有想法和创意,推荐来读。学校的老师都很好,也会给出很多专业建议,工作面广,来吧骚年们!还有春哥是校友哦~说不定可以看到春哥来学校演出。
2019-4-15 14:22 回复
西郊热电
学校能力强的学生不少,老师的水平也参差不齐,学习完全看个人,学校的食堂在成都属于物价偏贵的,但是东西还不错,校园比较小,在校期间多出去做做兼职,毕竟毕业转行的人太多了。
2018-11-16 13:35 回复
栁冠华
音乐类不用说了,很好,我是美术学院的,其实在业内声誉挺好的,经常会有宣讲会,正在找实习!学校比较小,但是氛围不错,漂亮的小姐姐很多!寝室挺小的,看自己选择要不要出去住了,一般是不准的
2018-9-5 10:45 回复
juyoule
学校对与男生来说绝对的福音,美女如云,挑花眼的节奏。系里老师还比较势利,你们懂得。总体来说是个烧钱的学校,建议去念书的学弟学妹们重要把专业学好,这才是财富。
2017-12-4 11:32 回复
zxy8004
在新都的成都美院,隔壁是西南石油大学。这个校区以美院和演艺学院为主,总体来说,氛围非常好,常常会有学院之间的跨界交流,很适合设计类和表演类的童鞋。
2017-10-11 13:09 回复
qazxsw097
环境优美,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图书馆开放时间合理,有给予学生合情合理自主学习时间,辅导员待人亲切,就是宿舍环境只可远观,里面实在是又小又拥挤,冬冷夏热。
2017-8-22 22:24 回复
灯泡711
川音整体上是自由且包容的学习氛围。川音现在已经不仅可以学习器乐、声乐,还囊括了传媒、舞蹈、美术、文化产业管理等等艺术门类。不过学习最重要的还是靠自己~
2017-6-10 23:23 回复
云霄666
川音非常棒!非常好!曾经我还是个高中生的时候,我就经常憧憬不远千里来读川音!!我考了两年才考上!我进校的第一天我就抱着门口的石碑名牌合了一张照。4年的学习生涯有欢笑有泪水,毕业后我觉得我和川音的缘分还没过够瘾,我要考研!!我又考了两年才考上!我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和川音的缘分续了3年命。3年里我跟着我最崇拜的教授学习,我很快 ... (展开全部)川音非常棒!非常好!曾经我还是个高中生的时候,我就经常憧憬不远千里来读川音!!我考了两年才考上!我进校的第一天我就抱着门口的石碑名牌合了一张照。4年的学习生涯有欢笑有泪水,毕业后我觉得我和川音的缘分还没过够瘾,我要考研!!我又考了两年才考上!我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和川音的缘分续了3年命。3年里我跟着我最崇拜的教授学习,我很快乐!!后来我毕业了,回到了千里之外的家乡。一直不敢听自己硕士毕业音乐会的碟子,有一天我打开它了,我一个人在屋里哭得稀里哗啦。8年,我爱了川音8年!!我爱了成都8年!!多么希望能留在成都,与川音与音乐相守下去!!
世间的事物就是这样,你爱这个世界,它才爱你。虽然在校时,也偶尔吐槽过对学校的不满,但是我们是川音人,关起门来自己牢骚。但是走向社会,川音就是我的母校,是我的脸!!是我的尊严!!由不得任何人侮辱她!!
爱音乐!爱成都!爱我的大川音!!
2017-6-8 23:47 2回复
阅读者
关于川音新都校区图书馆的管理人员,真是忍耐不了,经常都是把报刊阅览室当菜市场,自由聊天扯淡,一点不控制声音,完全不考虑在阅览室里学习的同学,有人制止了下次依然还是这样,就没有办法管理一下这些人吗?职业素质何在?
2017-4-14 09:48 回复
小Uu
学校属于教育部直属的就所音乐学院之一,学校的总体教学质量基本都能在代表西南地区的最高水平,有两个校区,除音乐专业以外,还覆盖传媒美术舞蹈等专业,并且教学环境和成果几乎都在西南地区处于一个带头的位置。学校缺点就是因为扩招的原因,使得生源质量下降,总体水平较三大音乐学院还有很大差距。 ... (展开全部)学校属于教育部直属的就所音乐学院之一,学校的总体教学质量基本都能在代表西南地区的最高水平,有两个校区,除音乐专业以外,还覆盖传媒美术舞蹈等专业,并且教学环境和成果几乎都在西南地区处于一个带头的位置。学校缺点就是因为扩招的原因,使得生源质量下降,总体水平较三大音乐学院还有很大差距。
2017-3-17 08:20 回复
离开虫回虫的便便
师资水平参差不齐,老教师不管从专业水平到师德都好于青年教师。学习氛围除了专业课没人在乎公共课,逃课现象非常明显。学校环境0809年整体装修过后改善了不少。大环境音乐产业不怎么样,同学们毕业后多半都转行了。
2016-5-8 08:02 回复
带着我的音乐梦想考到了这里,进了大学,觉得原来大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样美好,它也有很多让我失望的地方,但终究我还是适应了这里,从这里我开始接触真正的社会,明白了点所谓的社会生存规则,也许这些就是我的大学教会给我的.对于大学,我没有任何抱怨,在我看来,每个大学都会是大同小异,大学它只是一个锻造人的地方,锻造的结果全靠自己,把自己内心的不 ... (展开全部)带着我的音乐梦想考到了这里,进了大学,觉得原来大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样美好,它也有很多让我失望的地方,但终究我还是适应了这里,从这里我开始接触真正的社会,明白了点所谓的社会生存规则,也许这些就是我的大学教会给我的.对于大学,我没有任何抱怨,在我看来,每个大学都会是大同小异,大学它只是一个锻造人的地方,锻造的结果全靠自己,把自己内心的不痛快归咎于学校是完全没个必要的,事态总汇向着它好的方面发展,有的时候我们还是不要过于悲观,不仅对于学校,也对于自己..
提起食堂,就是怨声一片!某日,一同学在食堂就餐,倒,居然吃到一枚硬币!吃饭吃出钱了,还以为是猪钙过盛!又一日,在菜里发现烟头,仔细一看,我靠,还是中华!再一日,发现N多瓜子壳!晕,瓜子壳撒时候成了佐料了!这样的例子多得很,洁白的饭里发现耗子屎,谁还有胃口!餐厅的桌子,椅子烂了也不修,脏了也不洗!也不知道学校的领导是干撒 ... (展开全部)提起食堂,就是怨声一片!某日,一同学在食堂就餐,倒,居然吃到一枚硬币!吃饭吃出钱了,还以为是猪钙过盛!又一日,在菜里发现烟头,仔细一看,我靠,还是中华!再一日,发现N多瓜子壳!晕,瓜子壳撒时候成了佐料了!这样的例子多得很,洁白的饭里发现耗子屎,谁还有胃口!餐厅的桌子,椅子烂了也不修,脏了也不洗!也不知道学校的领导是干撒吃的,也不管管!晕~
专业考的时候美术系好象才十几个人去,我们画室的人去了说一个监考老师都没有,中午了大家都出去吃饭了,这也叫考试,貌似很多学音乐的女学生都在外面傍大款要么坐台,反正很乱的说,我考的那年分数超低,是人都能进,我们班有个女的宁愿自考也不去,他们考的是配音系,貌似学费很贵,1.7万一年,学杂费生活费不算,前几阶的学姐回来都是飞机,而且说学费都是 ... (展开全部)专业考的时候美术系好象才十几个人去,我们画室的人去了说一个监考老师都没有,中午了大家都出去吃饭了,这也叫考试,貌似很多学音乐的女学生都在外面傍大款要么坐台,反正很乱的说,我考的那年分数超低,是人都能进,我们班有个女的宁愿自考也不去,他们考的是配音系,貌似学费很贵,1.7万一年,学杂费生活费不算,前几阶的学姐回来都是飞机,而且说学费都是自己赚的,还有5位数存款.怎么赚的自己想吧,不过好逮是个本科,也有人会去读的,上海招生简章上写表演配音总共招5个,结果那年上海共招了170几个学生,报名的都进了,不是为钱为什么啊.
| 排名类别 | 年份 | 排名 | 等级 | 类别 |
|---|---|---|---|---|
| 2012中国大学文学排行榜 | 2012 | 0 | E | 文学 |
| 2012中国大学管理学排行榜 | 2012 | 0 | E+ | 管理学 |
| 2012中国大学社会科学排行榜 | 2012 | 0 | C | 社会科学 |
| 2012中国大学教师绩效排行榜 | 2012 | 0 | D | 教师绩效 |
| 2012中国大学新生质量排行榜 | 2012 | 0 | C+ | 新生质量 |
| 学科 | 档别 |
|---|---|
| 音乐与舞蹈学 | 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