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esion
我们学校是一个体育院校,行走在校园里,随处可见各类体育项目的标语以及为国家争得荣誉奖牌的运动员的照片,在空旷的操场等处可以看到正在挥洒汗水的小小运动员们,如竞走的、射击等,我们校园处处充满活力。
2018-5-28 19:45 回复
骚年丶节操掉了
其实刚过二本线来这所学习还可以,但是学校就没有那么好了,比如说没有小吃街啦,没有一个很平价的超市啦,洗澡也很不方便啦,水果卖的也很贵,当然如果你喜欢体育的话,这所学校还是不错的。
2018-5-9 07:36 回复
爱喝酒的鬼
我们学校的生活环境很好,学习氛围也很棒,老师的教学水平也都很高,每个教师的教学设备配备都非常齐全。宿舍楼的环境非常好,安全系数也比较大,食堂的菜过一段时间 都会上新菜,口饭也都很好
2016-9-7 16:23 回复
体育类院校里面硬件设施很不错的,近几年进步很快
2016-6-20 19:51 回复
从各个方面来讲学校的制度都显着不够灵活和与时俱进,改革的步子太小也太慢了。运动训练学的课时不够,很影响考研同学的成绩。很多东西只是走着形式主义,大家都是成年人以稳为主,可是再你们求稳的时候学生们已经被错过了,其他院校也已经变身成了试点。学校领导该想,我们到底要抓的是什么?我院指在培养高水平的运动员教练员,不是搞笑吗?一 ... (展开全部)从各个方面来讲学校的制度都显着不够灵活和与时俱进,改革的步子太小也太慢了。运动训练学的课时不够,很影响考研同学的成绩。很多东西只是走着形式主义,大家都是成年人以稳为主,可是再你们求稳的时候学生们已经被错过了,其他院校也已经变身成了试点。学校领导该想,我们到底要抓的是什么?我院指在培养高水平的运动员教练员,不是搞笑吗?一届一千多口子都干这个你在招生比例上和目的上就不对。从招生到教学并不能突出特点,针对社会的时效性也不强。学生该想,你到了山体要得到什么?但是恕我冒昧,学校给我们的束缚太多了,在当今就业形势严峻的时刻很多学生希望可以出去寻求工作机会,积累工作经验,学校给予的环境支持为零。在校同学并没有很好的环境能够学习,学校严管纪律,但是纪律并不能保证我们有良好的学习氛围。校园内文化活动贫乏,大家可以看看,在东门旁边除了网吧就是酒吧,顶多一两间服饰店和发廊…每天学生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应该就是网吧了。食堂,在设计的时候根本就没有留出排队的地方,如何让人养成习惯。二十年前的大学生是熊猫有人供着,十年前的大学生是家猫有人养着,现在得大学生,我们更像是一只只野猫,不仅体院一所学校,很多大学都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这并不是我们不去积极应对的借口,也只有校方可以做出积极的应对姿态,才能留住学生的心,才能更好的发展。
山东体育学院是很不错的一所体育类的大学,这个学校我以前上高中的时候去过的,是因为开运动会,全市的中学学生的运动会在这里举行的,我们主要是到这里来当拉拉队的,这里的校园还是非常打的,旁边就是山东省体育总局,而且是一个大门,挨着就是。这里的体育场还是很多的,以前上高中的时候从来没有见过高中是什么样子的,这一次是第一次亲眼看 ... (展开全部)山东体育学院是很不错的一所体育类的大学,这个学校我以前上高中的时候去过的,是因为开运动会,全市的中学学生的运动会在这里举行的,我们主要是到这里来当拉拉队的,这里的校园还是非常打的,旁边就是山东省体育总局,而且是一个大门,挨着就是。这里的体育场还是很多的,以前上高中的时候从来没有见过高中是什么样子的,这一次是第一次亲眼看见的,感觉很不错,这个学校在山东还是很有名气的,我们中学的好多体育老师都是在这所学校毕业出来的。
学这麽多天了,图书馆能否效率高点?!图书馆的那些书能否更换一下,两三年来我没见多少新书!寒假看了电视剧《陈赓大将》,想看点有关他的书找遍图书馆,没有!不是我说,咱的图书馆太寒碜了,虽然是个体育院校,也不能如此离谱吧!究竟有几本象样的书呢?所设专业有多少相关书籍?而且没过时?05年以后出版的又有多少?文学英语类那几本书啊! ... (展开全部)学这麽多天了,图书馆能否效率高点?!图书馆的那些书能否更换一下,两三年来我没见多少新书!寒假看了电视剧《陈赓大将》,想看点有关他的书找遍图书馆,没有!不是我说,咱的图书馆太寒碜了,虽然是个体育院校,也不能如此离谱吧!究竟有几本象样的书呢?所设专业有多少相关书籍?而且没过时?05年以后出版的又有多少?文学英语类那几本书啊!能否改观一下?咱的书籍实在太少啦!迫切的希望有关领导对图书馆下点工夫.
也是个出人才的摇篮,记得几年前出现过各种冠军呢。虽然分数线较低,但是体育方面的人才通常学习不太优秀,毕竟全面发展是很难得事情。但是文东校区建设的还不错,各种设施都比较齐全。但是现在搬走了,校区就明显小了。
咱们山体的就业率极低,一般毕业生找到工作的都是家里有关系,有钱的.否则去打工吧.我所知,2000级和2001级的一些师兄师姐们,有的在当内保,有的在看话吧,有的闲在家了帮家干点活.悲哀啊!2002级毕业生,就民体系来说,正式签约的目前就2个.大部分都去接家里的生意了.那么我想问,我们上这个大学有什么用?不上这个大学不一 ... (展开全部)咱们山体的就业率极低,一般毕业生找到工作的都是家里有关系,有钱的.否则去打工吧.我所知,2000级和2001级的一些师兄师姐们,有的在当内保,有的在看话吧,有的闲在家了帮家干点活.悲哀啊!2002级毕业生,就民体系来说,正式签约的目前就2个.大部分都去接家里的生意了.那么我想问,我们上这个大学有什么用?不上这个大学不一样可以去做生意吗?何苦在这里浪费4年时间,社会上不上刚锻炼人吗?
| 排名类别 | 年份 | 排名 | 等级 | 类别 |
|---|---|---|---|---|
| 2012中国大学社会科学排行榜 | 2012 | 0 | E+ | 社会科学 |
| 2012中国大学文学排行榜 | 2012 | 0 | E | 文学 |
| 2012中国大学管理学排行榜 | 2012 | 0 | E | 管理学 |
| 2012中国大学艺术学排行榜 | 2012 | 0 | E | 艺术学 |
| 2012中国大学新生质量排行榜 | 2012 | 0 | D+ | 新生质量 |
| 学科 | 档别 |
|---|---|
| 体育学 | 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