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我爱这所学校,因为我非常喜欢学校的学习气氛,良好的教师,能教给我许多知识,课余生活非常丰富

哈 (2016-7-19 11:50) 学生
我也是啊,同感

你的回应

请撰写客观、真实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