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新校区真的好荒凉!距离市区很远不说,而且周围连一个小村也没有,都快到中牟了,不知道开学后有通往市区的公交没有,唉!真是令我大失所望!不知到学校整天说的资金都去了哪里,钱花了可事却办成了这样,这样的领导真是让我很失望,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学校的领导都这样,更不知道在这样的学校呆上四年之后我会得到什么。

不得不说 (2015-5-23 15:55) 学生
你在讨厌他交通不方便的时候怎么不想想环境好呢,有利有弊不懂?资金是用来搞教育教学用的不是用来灯红酒绿灯火辉煌的。。。

你的回应

请撰写客观、真实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