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angxiu_ye (2017-9-20 21:44)
有新校区和老校区,学校还可以,不喜欢也不讨厌,好像没有什么好说的,目前学校已经有临床专业了,这个很好,就是我们上学后才有的。努力学习是有未来的。

你的回应

请撰写客观、真实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