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茗嫣 (2018-8-20 10:21)
高中的时候在附中就遥遥相望着工大,向往着哪一天也能像工大的孩子们一样,自由自在 ,身边儿的朋友有很多都是工大的弟子,他们从小就在介里,从幼儿园到大学…,出了门都会迷路 ,工大的环境还是很好的,校园里很多很多的梧桐树,夏天的时候走在里面很舒畅 ,操场也很棒,有室内的篮球场羽毛球场,还有游泳池 ,以前放假的时候没事儿会去工大的 ... (展开全部)
搞飞机发动机的专业好 毕业就业叫好
工科强校~

你的回应

请撰写客观、真实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