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在人海
学校师资力量很厉害,都是省内的大师。教师的学历水平和教书育人的态度都很好,学习氛围也不错。最热门的技术法学,不管什么专业,只要学的扎实,就业都很好。学校食堂还凑活,新修一个一食堂,还可以。
2018-11-11 13:02 回复
ZHANGbinbin89
学校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不错2、学校的学习氛围一般3、学校食堂还行4、学校生活和学习环境喜欢,配套设施一般5、学校法学专业最热门,非常不错
2018-7-16 21:10 回复
葰姒L0
师资不够,年轻老师教学认真负责。学习氛围好坏参半,好学的天天泡图书馆,不好学的天天泡宿舍玩电脑游戏。学校法学专业最好,目前计算机专业学的好的话,比较好就业。学校内部环境不错,周边偏差,有很多村子。
2018-3-20 09:01 回复
烤包米的帅哥
我的学校很不错 学风建设号 师资力量雄厚 而且各项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学校管理制度明确。学校对外交流合作项目丰富。学校老师工作认真负责,新老校区共同培养有用之才。
2017-12-27 11:43 回复
zhitan69
我们学校是一个民族院校,民族气氛特别浓厚,少数民族的学生也有很多,每到什么节假日,都会组织很多活动,在众多少数民族校友中,很荣幸看到他们民族的特色节日。
2017-12-21 19:44 回复
Amanda正
贵州民族大学(Guizhou Minzu University),隶属贵州省人民政府,是新中国创建最早的民族院校之一,是贵州省重点建设高校、贵州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民委共建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等次高校和接受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高校。[1]学校创建于1951年5月17日,原名贵州民族学院,2012年经教育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更名为贵州民族大 ... (展开全部)贵州民族大学(Guizhou Minzu University),隶属贵州省人民政府,是新中国创建最早的民族院校之一,是贵州省重点建设高校、贵州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民委共建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等次高校和接受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高校。[1]
学校创建于1951年5月17日,原名贵州民族学院,2012年经教育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更名为贵州民族大学。[1]
截至2016年3月,学校学校有两个校区:贵阳市花溪区和贵安新区大学城,占地面积2825亩,其中贵阳花溪校区1325亩、贵安新区大学城校区1500亩,校舍面积75万平方米,图书馆有纸质图书187万册;设有21个学院,1个研究生院,1个独立学院,设有74个普通本科专业、28个本科专业方向;有教职工1487人,全日制在校生17249人。
2017-11-24 11:23 回复
格小桑1986
我们学院师资力量很强,也是贵州省目前唯一一个数学类硕士点,老师也都是博士,发表了不少的作品。学习气氛很浓郁,平日图书馆和自习室都挤满了人。我们学校最好的是法学专业。
2017-2-26 09:26 回复
贵州民族大学成立于1951年5月17日,是新中国建立较早的民族大学之一,办学64年,硕果累累,为贵州培养了大批少数民族人才,对推动贵州少数民族地区乃至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功不可没!随着2012年民大更名成功,学校在办学规模、学科结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运用、国际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展,社会认知度和 ... (展开全部)贵州民族大学成立于1951年5月17日,是新中国建立较早的民族大学之一,办学64年,硕果累累,为贵州培养了大批少数民族人才,对推动贵州少数民族地区乃至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功不可没!随着2012年民大更名成功,学校在办学规模、学科结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运用、国际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展,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大大提高,是一所不错的区域性地方民族大学!
2015-7-27 20:13 回复
自得其乐9168
非常不错的一所大学,在省会贵阳,空气很好,风景很美,董家堰校区紧邻花溪风景区,党武新校区坐落在大学城,很气派也很大,环境优雅。学校历史悠久,更名贵州民族大学后,建设速度和教学质量突飞猛进,学校正在争创几年内成为国内一流民族大学。而且该校法学,民族学是强势专业,传媒学院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全国开设本专业的大学里,仅次于中 ... (展开全部)非常不错的一所大学,在省会贵阳,空气很好,风景很美,董家堰校区紧邻花溪风景区,党武新校区坐落在大学城,很气派也很大,环境优雅。学校历史悠久,更名贵州民族大学后,建设速度和教学质量突飞猛进,学校正在争创几年内成为国内一流民族大学。而且该校法学,民族学是强势专业,传媒学院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全国开设本专业的大学里,仅次于中国传媒大学和北京大学,全国排名第三,而且贵州省非常重视该专业。综合来说,贵州民族大学是一所非常不错综合类民族大学,而且今后的发展会更快更强。
2015-5-5 17:16 3回复
传媒古今
#最具锻炼价值的社会实践# 说实话,鄙人的经历一般,不算丰富,多数情况只是参加学校的各项课余活动和社团活动。最有价值的一次应该算参加学校的摄影比赛然后拿了10个奖状O(∩_∩)O~
2014-4-24 14:40 回复
传媒古今
#考研?考公?or 就业?# 不出意外的话,毕业后就直接进入社会打拼!在进入职场的同时,如果可以考验,那么最好不过。个人疲于考研和考各种东东。o(∩_∩)o
2014-4-14 09:47 回复
孤胆hero
#最具锻炼价值的社会实践# 实践比较丰富,学校社团比较多,我加入过贵州民族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做过老师助理,团队里每两周会组织一次讲座,由个人联系主讲教师,然后团队合作,每学期要组织一至两次招聘会,由团队每人联系几家用人单位到学校招聘,等等,在团队里不仅有单独锻炼自己的场合也有团队合作。 ... (展开全部)实践比较丰富,学校社团比较多,我加入过贵州民族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做过老师助理,团队里每两周会组织一次讲座,由个人联系主讲教师,然后团队合作,每学期要组织一至两次招聘会,由团队每人联系几家用人单位到学校招聘,等等,在团队里不仅有单独锻炼自己的场合也有团队合作。
2013-10-16 12:35 回复
孤胆hero
#有名小吃# 这就难了,学校的东西价格都偏高,堕落街吃的最多,堕落街也叫小吃街,是学校边卖吃的地方。丑豆腐、青岩猪脚、青岩豆腐、油炸土豆、钱王大锅洋芋、手撕豆腐、各种各样的烧烤等等凉面,串串烧,新疆烤羊肉。我自己最喜欢喝粥,店名叫“贵州民族大学好粥道”不过这里不卫生啊,地沟油全国无处不在,食堂保证点,地沟油很普遍的,只是很多人就不知 ... (展开全部)这就难了,学校的东西价格都偏高,堕落街吃的最多,堕落街也叫小吃街,是学校边卖吃的地方。丑豆腐、青岩猪脚、青岩豆腐、油炸土豆、钱王大锅洋芋、手撕豆腐、各种各样的烧烤
等等凉面,串串烧,新疆烤羊肉。我自己最喜欢喝粥,店名叫“贵州民族大学好粥道”
不过这里不卫生啊,地沟油全国无处不在,食堂保证点,地沟油很普遍的,只是很多人就不知道自己吃的是不是了。
2013-10-16 11:01 回复
停顿的年华
学校坐落于半山腰上,空气的质量相对比较好,有很好的学习环境,学校的概况总体来说还不错,各专业也开设的很齐全,某些专业做的很有亮点,并且学校还在发展中。
2013-7-20 17:47 回复
yi654321
很好本人乐观向上,领悟力强,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学习接受能力强,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能在短时间内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并会对工作付出全部的精力和热情!善于从工作中学习,提高自己。假若贵公司能给我提供一个展现的机会,我将尽全力为贵公司创造财富与实现文化价值。 ... (展开全部)很好本人乐观向上,领悟力强,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学习接受能力强,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能在短时间内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并会对工作付出全部的精力和热情!善于从工作中学习,提高自己。假若贵公司能给我提供一个展现的机会,我将尽全力为贵公司创造财富与实现文化价值。
2013-7-4 11:00 回复
贵州民族学院是贵州省属重点高校,是一所民族院校,其中80%以上招收的都是少数民族学生,到现在已经建校较近有60年的历史了,也是新中国创建最早的民族院校之一。学校所处的位置特别好,就是在山清水秀,被誉为“高原明珠”的贵州风景名胜区贵阳市花溪区,这里空气好,交通方便,远离市区的喧嚣,特别适合在这里学习。校园很大,里面还有两座山 ... (展开全部)贵州民族学院是贵州省属重点高校,是一所民族院校,其中80%以上招收的都是少数民族学生,到现在已经建校较近有60年的历史了,也是新中国创建最早的民族院校之一。学校所处的位置特别好,就是在山清水秀,被誉为“高原明珠”的贵州风景名胜区贵阳市花溪区,这里空气好,交通方便,远离市区的喧嚣,特别适合在这里学习。校园很大,里面还有两座山,一座取名长廊山,一座取名励志山(俗称的“情人谷”),里面树木很多。 学校里面有学生宿舍近5万平方米,教职工宿舍将近4万平方米,还有学生3300多平方米食堂和近2000平方米的学生浴室,这里图书馆面积8000平方米,藏书将近200万册,算是很大的一所高校了。这所学校的法律和计算机专业在全国都是很有名的,占前几位,最近纪念还申办了几个硕士点,非常不错的一算高校。里面最有名的就是艺术学院,里面的来自各个民族的女生都非常漂亮。学校的绿化特别的好,有好多的草坪。不过以前我们在这里上学的时候,宿舍不是停水就是停电的,最近应该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进了。
民院现在几年发展的也算是很不错的了,我感觉,比以前是好多了,现在学校里面又新起了好多的教学楼,越来越像是一个很不错的大学了,还有就是以前的那一些旧楼房都已经翻新了,比以前漂亮多了,不像是以前那些破破烂烂的样子。真的是很不错,最近还新建的相识状元桥是很不错的,还有03年修建的塑胶跑道,尤其是我们中文系那边,现在建设的是越来 ... (展开全部)民院现在几年发展的也算是很不错的了,我感觉,比以前是好多了,现在学校里面又新起了好多的教学楼,越来越像是一个很不错的大学了,还有就是以前的那一些旧楼房都已经翻新了,比以前漂亮多了,不像是以前那些破破烂烂的样子。真的是很不错,最近还新建的相识状元桥是很不错的,还有03年修建的塑胶跑道,尤其是我们中文系那边,现在建设的是越来越好了,加血喽都是非常的新的,而且教学楼现在设计的都是同一的天蓝色,感觉非常的诱惑力。感觉不好的就是还有几栋宿舍楼是比较的破旧的,像是从4栋到12栋,里面的条件比较差,但是A栋、H栋、T栋、E栋等宿舍楼里面的条件还是很好的。
晚上十点以后千万不要出来,除非练了金钟罩啊铁不衫之类的功夫.那啤酒瓶啊,从楼上飕飕的飞过,落在地上,激起一片美丽的玻璃渣,我就有一个哥们,同一寝室的,那酒瓶活生生砸他肩膀上了,幸亏他壮实,楞是没脱臼.要是再偏一下,估计就该打110了.
我们寒冬腊月的好不容易从食堂弄回一份饭,刚刚坐到床上准备吃,发现上面有一颗老鼠屎,惊叫一声,只好把饭放下和大家一起臭骂食堂,但是过了一会儿实在没有勇气再冒着风雪出去打饭,只好把老鼠屎挑出来,艰难的吃了下去。
我真不明白民院的领导是吃什么长大的,为了搞政绩什么都来了 还学风建设呢?我看 还是建设一下自己的行为好些吧早晨6:20起床出早操到7;00结束 还7:10-7:50早读...上晚自习那都还可以... 我真想问他们早饭什么时候吃 太早了门没开,迟到扣学分. 人还不会有特殊的时候吗 都不可以请假什么规定啊 眼见那一群在路边吃饭的人我很心痛 什么叫学风 ... (展开全部)我真不明白民院的领导是吃什么长大的,为了搞政绩什么都来了 还学风建设呢?我看 还是建设一下自己的行为好些吧早晨6:20起床出早操到7;00结束 还7:10-7:50早读...上晚自习那都还可以... 我真想问他们早饭什么时候吃 太早了门没开,迟到扣学分. 人还不会有特殊的时候吗 都不可以请假什么规定啊 眼见那一群在路边吃饭的人我很心痛 什么叫学风建设 这就是学风建设? 我看这是空壳
| 排名类别 | 年份 | 排名 | 等级 | 类别 |
|---|---|---|---|---|
| 2012中国大学经济学排行榜 | 2012 | 0 | E+ | 经济学 |
| 2012中国大学教育学排行榜 | 2012 | 0 | E+ | 教育学 |
| 2012中国大学文学排行榜 | 2012 | 0 | D+ | 文学 |
| 2012中国大学历史学排行榜 | 2012 | 0 | C+ | 历史学 |
| 2012中国大学管理学排行榜 | 2012 | 0 | D | 管理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