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来湖中医一年了,虽然我刚来的时候超级不满,可是等到学校要我们搬到老校区去了,我才知道我其实已经开始喜欢这个学校了。我是护理专业的,由于很多原因才来了这个学校,刚来的时候嫌学校这个不好,那个也不好,总觉得这个大学和我高中时构思的理想大学不一样,所以郁闷了好一阵子,但是都已经来了,只有安心的学习和生活了。其实这个学校也有它很可爱的地方,有的老师人真的很好,象教我们中基和计算机的老师,都好可爱,我们班上的同学全都很喜欢他们。

你的回应

请撰写客观、真实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