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手说余生 (2019-4-11 09:21)

学校蛮不错的,管理比较宽松,新校区设施很好,总体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学校,不过新校区比较偏僻,在北京昌平北部,进市区需要1-2个小时,如果介意这一点可以考虑不来这个学校


你的回应

请撰写客观、真实的评价。